酒儿也叫酒秋

垃圾产出站

入坑相声分享❤

心血来潮说说自己最喜欢的几个作品
1.九辫儿的《窦公训女》是我入坑的原因,二爷复出以后少了之前的“作妖”,多了几分仙气儿,插过管儿的嗓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,亮的让人羡慕不来,更别提举手投足间勾的人心痒痒。套用九馕的话说就是:“这样的夫人让老爷怎么放的下心。”
2.堂良的《黄鹤楼》和《汾河湾》。先说《黄鹤楼》,小先生那一句“啊驸马”真的让我整个人都惊着了,后面一嗓子“叫一声诸葛亮我的情郎”抽手一挑堂主的下巴,我整个人都炸了!!!!反复看了十几遍不夸张。再说《汾河湾》,强推170426那场,要了亲命了简直,官方发糖不要太甜。最喜欢的对话也出自这一场:“那您现在说相声可就算从了良了。”“什么叫从了良啊!”“从了我呀。”不行我先去打一针胰岛素再回来。这场还有一个小翻车,堂主头没包完小先生话就说完了,接着找补两回才找回来也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。果然性冷淡老艺术家偶尔放飞自我就精彩的不得了。
3.祥林的《托妻献子》,170506那场强推(应该是,日期我可能记的不太清楚了),总之顺毛少爷爆粗反差萌啊!那句“这tm叫鳄鱼”硬生生把“鹤字科第一捧哏”壮壮同学逗的笑岔了气,返场的时候还叉着腰xswl哈哈哈哈哈。
4.龄龙的《礼仪漫谈》场场经典,伦理梗漫天飞,九龄被九龙按在地上亲没眼看,还有娇羞“龙公主”绝不满足于一个吻,超可爱。总之精彩到爆炸。
先这样,以后想到在补,我知道都是一些比较老的场了,但真的百看不厌,每一次都有新惊喜啊哈哈哈

评论(33)
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