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儿也叫酒秋

垃圾产出站

“喜糖不好吃,喜酒也不好喝”
“烟盒见了底,我也要开始试着放过自己了”
“我没有醉,只是想起几年前的万圣节,我披着白床单叩响你的房门,笑着对你说:trick or treat!”
“你没有被我吓到,而是轻轻扯下白布对我说:neither,just a kiss”
“先生,那天你眉眼弯弯的样子我记了好多,好多年”
“新娘很好看,你也是”
“我很乖,没有闹也没有吵,没有抢婚没有砸场子,所以我大概也还没有输”
“师哥说:说相声的哪儿有什么爱情呢”
“现在想想,我深以为然”
“只是对你太熟悉,只是太过依赖你,以至于我差点忘记终有一天你会有你的妻”
“我也是”
“我想陪你走下去,就以搭档的身份”
“比友情多一点,比爱情少一点”
“你说过我是你的家人”

【没有刀,不是刀,喝嗨了的脑洞而已。以及各位万圣节快乐,没有糖就和你们一起喝酒吧】

评论(10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