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儿也叫酒秋

垃圾产出站

【沙雕脑洞】

记一个今天考试的时候开的脑洞

经纪人陶×明星林

竹马竹马,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,一起进娱乐圈,陶阳帮大林操持一切,从生活到工作,从家里到家外,两个人偷偷摸摸在一起很多年,本来以为日子就这样下去了,结果对家突然搞事,扒出大林是同性恋的事,照片,视频,文案一应俱全,周末就要发到网上

应该算是一夜之间众叛亲离吧,身边的两个助理都是对家安插的人,公司高层莫名其妙的没有想要解决问题的意思而是准备把大林雪藏

大林不在乎,但是阿陶很在乎,所以他准备给大林搞一个危机公关:合约情侣

人选是喜欢了大林很久的公司新人,还算可靠,应急足够了

阿陶冷静的给大林分析了情况,告诉他后续的安排,捎带手打包了自己的行李,告诉他以后他将不再做大林的经纪人,新人的经纪人会来接手工作

大林没说话,陶阳就当他是认可了,匆忙回到公司为后面的公关做准备

没想到第二天,大林发了长微博,艾特了陶阳,光明正大的承认这是他的伴侣

舆论爆发,大林顺理成章的被雪藏。陶阳急疯了甩了大林一巴掌,红着眼问他是不是有病

大林说:我喜欢你本来就是一种病

然后笑嘻嘻地拐了陶阳出国领证,一边打工一边求学,算是弥补了当年早早辍学的遗憾

“大林,你要是当初忍一忍结局会完全不同”陶阳坐在窗边捧着茶杯,长长的睫毛在阳光下忽闪忽闪的

郭麒麟伸了个懒腰站起来,夺过杯子抿了一口:“我舍不得,”他笑了笑“离开你一秒钟我都舍不得,所以这样的结局不是我想要的”

“我希望我的每一个结局里都会有你”

【脑洞写完感觉自己已经完成了一篇文,真好

林氏微笑.gif】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