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儿也叫酒秋

垃圾产出站

有燕来否,胡不归兮

冷圈cp童话故事

不要当真,不要当真,不要当真

深夜激情写作,文笔差,您见谅


“想好了吗?”

“想好了”

“会疼”

“终归是疼不过那次纵身一跃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(一)

“站在这里我是落了泪的,此刻我很想一个人”

“发送成功”

丢掉手机,白蛇窝在沙发里,手不自觉的抚上心口处的刺青

要多爱一个人才舍得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留下他的痕迹呢?白蛇不知道,他只当自己不过是凭了年少时的一腔孤勇,一点叛逆罢了

至于爱他

凭什么?

满眼的爱意他不是看不见,下意识的小动作他不是不知道,南墙也撞过了,黄河也见过了,没用全都没用

师父说过你不能试图叫醒一个装睡的人

海鸟,那个他爱的人恰好就是这样的人

他可以陪自己疯,陪自己闹,陪自己耍无赖,但永远都是在合理的安全范围内,把自己拎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,所有的一切都在表明三个字:不可能

双手慢慢攥紧,指节泛白,修剪整齐的指甲嵌进掌心,眼前的事物开始变得模糊,远处似乎飘来一些含糊不清的词句

“别走……跳……”

“别闹……”

“你……逼我……”

“……够了没有?”

他突然从沙发上一跃而起,抓起手机,跌跌撞撞地走到门边,推开门一头扎进京城清晨的薄雾中

有些事,该结束了









(二)

“你想好了?”

憋仄的房间有些闷热,白蛇不耐烦的扯了扯衣领,将胸前的纹身露出来

“想好了,”耳边传来的机器声让他有些头疼“洗掉”

“其实你有另外一种选择”纹身师点了点面前的图册“选个新的把原来的盖掉”

白蛇顺着纹身师的手指看向图册,黑白色的图案在眼前展开:鸟兽鱼虫,麒麟貔貅,佛陀观音,沙弥罗刹……

不喜欢

不喜欢

不喜欢

“帮我……纹只燕子吧……”

“燕子?”

“嗯,就一只”









(三)

为什么要纹燕子?

很久之后有人这样问白蛇。彼时,那人的指尖正在他的心口处打转,有意无意的用指肚刮蹭着燕子的尾翼

白蛇愣了愣突然停了动作,他轻轻拍掉了那人的手,只觉得左胸第三根肋骨深处隐隐作痛

是啊,为什么呢?

“由于燕子每每成双成对,才引起了有情人寄情于燕、渴望比翼双飞的思念”

有燕来否

胡不归兮

原来一腔孤勇终究要用时间来偿还,年复一年,到底,我还是在等你回来

盖的住的是你的名字,盖不住的是那份你不曾接受的爱

曾经我不害怕用命来让你相信我是真的爱你,现在,亦然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