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儿也叫酒秋

垃圾产出站

所以你好,再见

午夜的钟声敲响



“我该离开了,”他站在窗口,脸上是异于常人的苍白,黑色的大衣掩去了满身的伤痕,只有那双眼还像我们初遇时那么干净,那么澄澈“你会忘记我吗?”



“你问了我很多次了,拾捌”我走过去和他并肩站着,他比我高上不少,我的头只刚好到他胸口,我轻轻握了握他的手,告诉他那个我们都知道的答案“我会记得你,永远”



“谢谢你在过去的一年里守护我”



他腼腆的笑了笑,就像是我们刚认识的时候的样子“这是我的使命”



“我很难过让你受了这么多伤害,”他的伤口渗着血,让人格外心疼“每一次都是你挡在我面前”



“不必自责,只是你要学着照顾好自己,知道了吗”



“我会的”



十二点的钟声准时敲响,来不及多说些什么,他的身影开始变得透明,月光模糊了他的脸直至彻底不见,风中隐约传来他的声音:



“保重”



“会的”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