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儿也叫酒秋

垃圾产出站

【全员向】(知乎体)《论七夕只有你单身是一种怎样的体验》(一发完)

本来今天应该很开心的,如果刚才我的贤梅没发刀子的话

七夕小甜饼吧,晚自习边听课边撸出来的产物

老规矩,骂我或者骂我的文我都会捶你哦

最后祝大家和各位角儿七夕快乐





谢邀……

谁说我是单身了!!!【紧紧抱住我的狗子】

好吧,这个题目应该改成:论七夕不停歇的看人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感觉【手动微笑】

没什么感觉真的,有首歌怎么唱来着:只要爱对了人,情人节每天都过。就这个意思,所以其实七夕不七夕的都没差,该秀恩爱的每天都在秀,他们并不在乎今天是不是什么大日子【再次手动微笑】

不信?那我就给你们放几个场景吧,然后我要抱着我这颗受伤的心给我媳妇儿打电话求安慰去了……

part1【又名:少东家和他的“某某小朋友”】

“哥哥哥哥……”

此刻,我们公司的少东家正瘫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一叠声儿的唤着旁边正在给他“投喂”薯片的“某某小朋友”

“哥哥,我累了”

“那我给您捏捏肩?”

“哥哥,我困了”

“来我怀里,我抱着您睡,小心着凉”

“哥哥,我想看《海绵宝宝》”

“看看看”

少东家常年出差,平常“某某小朋友”在公司里总以“寡妇失业”自称,赶巧儿在七夕头两天少东家被安排回来处理公司业务,人家加班加点的赶在七夕前处理完了所有事情,终于掐着点儿的在七夕这天开始“屠狗”了,最可气的是,两人还一点儿都不自知!【吐槽结束】

“宝宝(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们少东家的名字,溜了溜了)张嘴多吃点儿啊,你看你都瘦了”“某某小朋友”早早准备好了“蛋糕轰炸套装”,此刻正一脸“慈爱”的看着他的心肝儿宝贝

“不嘛不嘛,那我吃了,我吃了就会长胖,长胖了,那些,那些个女明星就不喜欢我了”少东家在沙发上打了滚儿,撒着娇说道

“她们不喜欢你才好,你是我的,再说了我们宝宝都瘦了,你看看轻的都只剩下骨架子了”“某某小朋友”一弯腰,将少东家抱在怀里,一本正经的“吃起了豆腐”

“哎呀,别闹,痞老板就要偷到蟹黄堡的秘方了!”

“放心吧,这就跟灰太狼永远吃不到羊一样,那个单细胞生物也永远偷不到秘方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还有,我们宝宝永远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”

“呀!痞老板被压成饼了”

“宝宝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呀”

“有有有,我爱着你呢”

一个认(fu)真(yan)的吻落在“某某小朋友”的脸上,让这个37岁的大龄男青年心满意足的笑弯了腰

告辞……告辞……

part2【又名:老艺术家也有春天】

“叔,今天可是七夕”

“哦”公司知名大股东——某老艺术家已经正襟危坐的捧着他的宝贝茶壶和一本翻卷了边儿的“破书”(真的很破啊……这书年纪比我都大啊……)一动不动的坐了两个小时了

老艺术家不急,总监表示他很着急

“叔,今天是七夕……”总监踹翻了凳子

“嗯”

“叔,今天是七夕!!!”总监掀掉了桌子

“知道了”

咦?为什么我身边的气压开始低下来了,我现在跑应该来得及吧,还有,为什么总监的脸……变黑了……

“小栾啊(我编不出名字了,那就祈祷我们公司那伙人都不看知乎吧)”大概是因为察觉到气氛不对,老艺术家终于放下了他的茶壶和“破书”

“你知道为什么恋人之间接吻要闭上眼睛吗?”

为什么?因为对方太丑了?

正想着,老艺术家已经凑到了总监身边:因为他们彼此都太耀眼

“我的小栾,七夕快乐”

老艺术家说起情话果然能吓死人,但是总监好像很开心?为什么他们拉窗帘了?

对不起……打扰了……

part3【又名:谁是爸爸】

“你给我说清楚!谁是爸爸!”

“儿砸,我给你变个魔术,我只要打个响指就能让你忘记你曾经是我儿子”

“放屁!我特么才是你爸爸!”

“你看,我就说你忘了吧哈哈哈哈哈哈”

糟了,我怎么遇到这俩“神仙”了我。这俩人是我们公司的员工,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相互叫对方儿子,然后……打起来,还记得他们上次打架弄坏了公司的一张桌子,上上次打架砸了公司一扇玻璃门,上上上次……好像无辜牵连到了公司副总?不行不行,怕了怕了,我得躲他俩远点儿

“来来来,你有本事这巴掌就打下来!”

“……不行,对我儿子我下不去手”

“那你还薅我的头发?你看看我的秀发都快没了!你就是个魔鬼!”

“去你的吧,就算我是阎王你也是我最宠爱的小鬼”

“我觉得你就是对我有意见!”

“如果爱你算是对你的意见的话,那么是的”

“妈的……”

等一下!今年是不是流行土味情话?

溜了溜了……

part4【又名:或许你会做饭吗】

这是我最不想说的两个人,毕竟“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”……毕竟我还想在他们手下混来着……这俩是我们组的组长和副组长,据说他俩合作挺久了,大概七八年的样子,默契十足,就是很少秀恩爱,这一点我表示很开心【自豪的拍拍胸口】

今天组长约我去他家吃饭,还有副组长也跟着一起去,虽然觉得这个搭配很奇怪,但……管他的,有吃的就行

“先生,今天做什么啊”副组长自觉跑进厨房围着队长问东问西的

“狮子头,土豆焖牛肉,酸辣土豆丝,炝炒白菜还有西红柿鸡蛋汤”

“土豆焖牛肉我最拿手啊,我来吧”

“边儿去,你每次来我家厨房,你做饭半小时,我收拾厨房仨小时”

“先生……”

“别在这儿碍手碍脚的,出去出去”

“先生……”

“干嘛干嘛”

“土豆丝糊了……”

“诶呀我去!完了完了!”

我是不是听见土豆丝糊了?啊,管他的,狮子头真香

“没关系先生即使饭菜不太可口”

“你很可口就够了”

好了……我收回这一part开头说的话……我现在觉得,我应该走了

可是狮子头真的很好吃啊!!!

总之呢,我们公司今天的大体情况就是这样,还是那句话:其实爱对了人,情人节每天都过……七夕……同上

最后发一个寻人启事吧:

亲爱的小梅,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,我们已经48小时没有联系了,你爷们儿我现在疯狂的想你,希望你在看到这则寻人启事以后可以接我的电话,媳妇儿我错了,我再也不和九良哥好了,你快回来吧【跪】

对了,七夕快乐

还有,我爱你

评论(12)

热度(126)